【张安】一人食?二人食。05(纯真小甜饼)

05

安文逸一度以为他和在书店遇到的人的缘分会就此而至,但是隔天晚上现实就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当安文逸一脸惊讶把视线转向身边正在疯狂打call的堂姐,他的惊讶程度更上一层。

荣耀有这么大的魅力么?这个疑问逐渐浮现在安文逸的心头,他显然在这个疯狂的夜晚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抬头把视线重新投向大屏幕,屏幕上那正在接受采访的人,和昨日遇见时有着说不出的区别。不过不得不说,换下了那身休闲服后,黑红色的队服下倒是衬得张新杰温润如玉,安文逸竟觉得百看不厌。

 

全明星周末无非是吸粉和游戏宣传的最佳时刻,本次主办的呼啸老板以不差钱的豪爽作风,引入了新新高科技。所以伴随着粉丝们的尖叫声,荣耀第一牧师的张新杰刚上台,裸眼3D投影就把石不转打照在他的身边,场内气氛一下子就被推向小高潮。

石不转一颦一笑间都透露着圣职者独有的温柔,甚至正当张新杰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时,借由程序员设定的动作,向往场下的观众们挥手示意。

只是这么一抬手,安文逸突然就觉得心脏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方才在脑海中的疑问迎刃而解,他扶了扶眼睛眼神定定的看向屏幕,下定决心想要去尝试一下荣耀这款游戏。

 

刚刚被主持人采访完的张新杰走完了一整个过场,按照战队原定计划往霸图粉丝区走上一圈,发一发福利,没想一转头视线就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安文鸣’?他怎么会在这?张新杰有些疑惑的扬了扬眉毛,疑惑的问句在脑海中转过一圈,却在目光触及到安文逸有些憧憬的眼神中,被抛在了九霄云外。

嘴角勾起的一抹笑意带着三分喜悦,张新杰这样一张脸被毫无保留的投射到了大屏幕上,全场一时间响起了不约而同的口水吸溜声。

不过这样的状态也没保持了几分钟,随着张新杰消失在了下降台中,下一位出场的王杰希带着王不留行一起,带回了整个场馆中尖叫的高潮。

 

当张新杰一下台,这些个透过转播屏幕把刚才看地一清二楚的八卦选手就围了上来。苏沐橙用手肘撞了撞他身边的楚云秀,窃窃私语道:“秀秀,你看张新杰今天是吃错药了?不是人设走的是高冷范么,怎么开始玩起了荷尔蒙?”

“可能霸图改人设了?”一边的楚云秀也是配合着苏沐橙把闲话扯了下去,不过看着神色无异的张新杰从她们两个面前走过,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看不像,可能是突然他在台上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了。”

闻言苏沐橙倒也是赞同的点了点头,又往张新杰的方向看了眼:“你说的对,可能是有什么突发状况了。秀秀,不过不说这个了,昨天你在微博上圈我的电影,我有点想看,明天走之前约一个?”

 

两个姑娘叽叽喳喳开始讨论着明天休息时候的形成,却不想张新杰的一笑在当晚的微博上被刷频传阅,在全联盟想嫁的榜单中,连跳两级爬上了第五位。


——————————————————————————

不用在意严谨不严谨啦!我就是为了写爽文而已!!

ooc怕什么!我为新杰和文逸打call!!

评论(2)
热度(39)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