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一人食?二人食。06(纯真小甜饼)

06
“世界上若是没有巧合,那便只剩下必然。”

安文逸脑海中突然冒出了这样一句话,他明明只是来听个相声,为何又会遇到一次张新杰。他看着前排坐着的那个有些熟悉的背影,暗自心里泛着嘀咕,这三天都遇上,是不是太过于巧合了? 

不过,昨夜还在宾馆房内信誓旦旦宣誓,张新杰是她的心头肉,手中白月光的安堂姐,表现的有些过于理智,安文逸有些疑惑的看了眼身边的堂姐:“机会难得,你不上去要个签名?”

听闻这么一句,安堂姐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压低声线和身边的安文逸科普到:“你是不知道,这是霸图的副队张新杰,荣耀联盟的第一奶妈,那可是高岭之花,不可亵玩,要远观,远观知道么。”

见一边的安文逸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安堂姐才停下了话头自己抓了把红皮花生,一边剥衣一边瞟着坐在不远处的张新杰:“不过居然没想到,被你小子拉出来听个相声,居然有这么一个奇遇。”

安文逸听着她家堂姐对于张新杰“丰功伟绩”的宣扬大论,又回想起那日书店偶遇时留下通讯地址的场景,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和自家堂姐提起此事为好。

 

今日有相声大家坐镇,张新杰难得拒绝了队里一同出去聚餐的邀请,只身一人来到了这德星楼,不过也来的晚了些,好在之前预约过座位,坐的也不算太后排。

不过就算张新杰再迟钝,也能感受到随着他入座后,有股灼热的目光时不时会停留在他的身上,半场休息时才得空转回头,便和那人对上眼。

这一对眼,张新杰也觉得纳闷,若是一次两次便能说是巧合,那现在连着第三天遇到安文逸,就有点像是命运的安排,脑海中闪过的一句文绉绉的话语,让张新杰愣了愣,随即把这个想法抛开脑后。

张新杰举起茶杯微微示意,而那不远处的安文逸也是会意,拿起自己的杯子和他进行了一个“隔空碰杯”,喝下一口茶水,下半场的书也正式开始。

 

这边厢张新杰转过头去再次认真听书,但安文逸那边则是有些闹开了锅,身边的安堂姐一把扣住了安文逸的手腕,目光灼灼的盯着自边堂弟:“你一个不玩荣耀的,居然会和张新杰认识?”

“一面之缘而已。”安文逸转着手腕试图从安堂姐的铁爪下挣开,“前天,你不是去聚餐…我就出去溜达了,在书店遇到。”

“在书店遇到他会像是心电感应一般回头看你?”安堂姐内心的八卦火焰熊熊燃烧,有些不确定的把目光在张新杰和安文逸之间来回打转。

安文逸翻了个白眼,把自己和张新杰相遇的经过说了个遍,只是隐去了留下地址的事,最末还补充了一句:“若不是你,一直盯着人家背影看,他又怎么会回头?”

听闻如此,安堂姐高深莫测的“哦——“了一声,笑吟吟的放开了握住他的手,转而问了一句:“你要不要试试看玩荣耀?我有一个小姐妹要生宝宝了,想把号托付给一个信赖的人。要不你试试牧师?”



————————————————————————

……一如既往的OOC下去【x】

评论(3)
热度(34)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