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一人食?二人食。07(纯真小甜饼)

07

就像可以准备好的剧本一般,在那次梨园相会后,安文逸就没有偶遇到张新杰,听闻安堂姐说,张新杰已经回了Q市准备起常规赛下一场比赛时,安文逸内心还是有一些惋惜。

不过好在N市的美食再次转移了安文逸的注意力,隔天就准备和堂姐转战N市各大小吃场所,把所有笔记本上记载的小吃都摸排一遍,什么汤包、锅贴、梅花糕、酥烧饼、汉堡皇后都可在他们姐弟两的狩猎范围之内,吃的那叫一个彭满钵满,一本满足。

只不过当结束旅行后,一上称安文逸的脸色就黑上了一半,回到大学宿舍后的第一件事便成立了寝室晨跑小分队,立誓把身上多出来的几斤肉给减下去。

 

在梨园得到安文逸首肯后,安堂姐一回到B市就开始兴致勃勃地操刀,给安文逸准备账号卡,读卡器等一系列应用之物,就等着端午节的时候,给自己这个堂弟惊喜。

当然这段时间安文逸自然也是没有闲着,言出必行地点开了荣耀游戏官网,仔细专研了一番荣耀这款游戏的职业配置和人物属性,安堂姐安利他的那些关于霸图战队的比赛视频也没有落下。

视频中的石不转和那日在台上浅笑如风的立体影像有着格外不同,赛场上他是霸图战队的坚强后盾,是守护着队伍一路往前的十字星,配合着张新杰沉着指挥和几乎零失误的操作手法,每一场战斗都格外精彩,甚至可以说是让安文逸着迷,几乎不能把视线从视频中那个角色上移开,不能从石不转的操作者身上离开。

 

但端午节的时候,安堂姐再次上门居然受到了安文逸前所未有的热烈欢迎,这点让安堂姐觉得 受宠若惊。

更让她惊讶的是,把一系列装备交给安文逸后,她居然发现自己这个曾经玩过一段时间网游,现在只对消除类感兴趣的堂弟,居然有些迫不及待的把一切组装好,正冲她伸手。

“干嘛?”安堂姐被他的这一些列动作搞的有点蒙,退后一步细细打量自己的堂弟,想确认他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

安文逸看着自家堂姐这副活见鬼的表情,毫不留情的丢了个白眼过去:“你说给我的账号卡呢?没有我怎么上线。”

安堂姐闻言再次不确信地看了安文逸两眼,才慢慢从包里抽出一个小软包递了过去:“那姑娘估计以后也不会玩了,她让我转告你,要好好善待她这个账号啊。”

“好,一定会的。”安文逸隔着软布摸了摸里面的硬卡,转身走回电脑边,点卡事先已经下载更新好的客户端,插卡登陆游戏。

安堂姐则是搬了另外一个椅子坐在了安文逸身边,打量着身边一脸专注神情,盯着进度条的安文逸,只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安文逸的疑问音调,她才把视线放到电脑屏幕上:“怎么了?”

“女号?”安文逸看着屏幕上呈现着的女牧师抱着十字架,怯生生的看着屏幕外的自己,有些不确信的看着身边的安堂姐。

安堂姐撇了眼屏幕上的账号卡,笑着冲自家表弟扬了扬眉毛:“哎呀,我忘记告诉你了,都答应别人照顾好这个号了,那就安安心心玩女号吧~文逸,我和你说女号在游戏里有好多便利之处呢。”

安堂姐在一边的絮絮叨叨,安文逸几乎没听到脑子里,他定神看着屏幕上正在整理自己衣服的账号卡下的角色名“小手冰凉”。

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安文逸这么想到,便开始了他第一次荣耀征途。

 

只是此时此刻的安文逸并不知道,这四个字,会跟随他的名字一起响彻整个荣耀大陆。



————————————————————————


只是一片OOC的爽文,不用在意细节。

评论(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