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一人食?二人食。08(纯真小甜饼)

08

这几天下来,安文逸倒是在网游中格外适应,像是安堂姐已经在霸气雄图中关照过一般,并没有什么人过来骚扰,全数他当做是一个新人来看待。

只不过端午的假期太短了,刚刚建立起友谊的小伙伴们,在三天假期结束后,除了一些像是队伍里的骨干成员外,其他人都像是安文逸一般忙开了。

偶尔上线时候,安文逸看着聊天频道中来回刷过的拉人打本打怪的消息,居然一点归属感都找不到,他叹了口气,索性关掉了聊天频道,操作着小手冰凉决定到野外去看看荣耀世界的风景。

 

只是没想到出城门还没走出一张地图,安文逸便遇到了三人的偷袭,而刚刚接触这个游戏的安文逸哪里是他们的队友,手忙脚乱的甩着鼠标操控着小手冰凉躲开他们的技能,抽空给自己刷着治疗术,来维持那可怜兮兮的血线。

“啧,难道就这么死了么?”安文逸看着有些屏幕上小手冰凉的血线最终失守,已经觉得绝望之际,一个瞬发的大加就把他给奶满了。

一转视角,一抹白袍就落入了安文逸的眼中,他也没来得及看清危急关头救了自己一命的人ID是何,只得堪堪躲开对方剑士放过来的技能,努力拖延着战局。

好在新加入的牧师手法了得,在三人围攻之中竟还有些游刃有余的朝安文逸丢去了个组队邀请:“望山云雾,邀请你加入队伍。”

 

所以当蒋游带着霸气雄图接到迅速赶到解围时,就看到了这样一个画面。两位牧师衣袂翻飞在三人的围攻下还显得游刃有余,除了女性牧师侃侃避开的操作有些狼狈外,另一位男性牧师甚至还有时间按下神圣之火来灼烧敌方。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张新杰视线一转就看到了在那边发呆的游锋电时候,忍不住敲字在近聊频道上问上一句。方才若不是自己开着小号偶尔路过,就会看到自家公会治疗,只身一人的队员就要被偷袭致死。

刚才莫名接到副队长发来坐标的蒋游,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叫上在线的精英好手就往目标坐标跑来。被提醒的三人,显然也是转动视角看到了,霸气雄图这边浩浩荡荡二三十人的队伍,才暗叫不好撒开脚丫子想要就地往城里跑去,但是那里是这群家伙的对手,还没跑出两步就被踩成了白光,消失在地图之上。

张新杰这才有空转动视角看着那边血条不足半数的小牧师,想了想他飞快在队伍频道打字道:“看你装备还不错,手法有些生疏破绽太多,75级的图一个牧师出城太危险了。”

安文逸没想到自己的救命恩人会这么来上一句,大脑还没反应过来,手上的句子就已经发了出去:“第一次玩,朋友把号送给我…这些我倒不知道,但是今天太谢谢你了。”

“刚刚野图PK第一次?”张新杰想着方才自己和这个女性牧师的操作配合,虽说一开始有些磕磕绊绊,但是磨合之后,也没造成多大的压力甚至在自己被围攻之际,还能站在不远处来上这么一口,若是新手实属难得。

“是的。”安文逸回答的诚实,方才的情形的确也是吓了他一跳,刚想还要继续说什么,屏幕上就弹出了一条消息提示。

 

“望山云雾希望加您为好友。”



————————————————————

OOC的小爽文什么的,不用太在意。

评论(4)
热度(51)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