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一人食?二人食。(纯真小甜饼)

09

 

起初,安文逸接到这样一个好友邀请的时候觉得特别突兀,没想到对方在自己同意之后,居然没有任何停留就选择回程下线,让他一脸莫名其妙。

反倒是一群人进城后,游峰电发来了个密聊,贼兮兮的问安文逸:“大妹子,你是怎么认识上这个大神?”

安文逸对会长给自己的称呼有些哭笑不得,手指敲击键盘回复道:“不认识…只是路上遇到,帮了个忙。”

蒋游哪里信安文逸说的这些屁话,一股子八卦之火熊熊燃起,还想要再挖掘一些内幕消息,就被探子发来的野图boss刷新消息只得作罢,给安文逸发了个好友邀请,并把“她”拉入到了牧师团才算是完成了张新杰匆匆下线前的嘱咐。

被拉入到牧师团的安文逸,这才感受到游戏中的那一份归属感,渐渐找到了一同聊得来的朋友,一同下本或是征战野图boss都逐渐上手,只是他每次打开好友列表,第一位的“望山云雾”一直没有再上过线。

 

只是此时的安文逸也没有心情去想那些有的没的,拉他入荣耀坑的堂姐大人正拿着一个快递盒放在了他的面前,顺带把桌子拍得啪啪直响:“我说安文逸!你有听到我说话么?”

“嗯?”安文逸抬头看了这个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堂姐,也不知道这个大小姐今天又吃错了什么药,伸手拿起那个快递盒子有些好奇,不过待他看清寄件人栏写的人名后,豁然开朗。

估计是刚才拍桌子太大力,安堂姐一边甩着手,一边审视着面前默不作声的表弟:“说吧,你到底什么时候和张新杰搞上的。”

“什么叫搞上啊!”安文逸对这两个字颇为不满,大声的反驳了一句,才耐下性子和安堂姐解释道:“你还记得五一时候,我和你说……在书店遇到到的那件事么?”

“哈?”突然的发问让安堂姐微微一愣,不过这么一问倒是唤起了她的记忆,不过只是隐约记得自己那天和清清后援会的姐妹们K歌回来,安文逸仿佛和她提起过一件事,具体是什么早在第二天起床时被她抛却到了九霄云外。

看着自己堂姐一脸茫然的样子,安文逸就知道她走就已经忘了一干二净,有些无奈只得把那日遇到的事情再说了一次,最后又追问了一句:“现在明白了吧。”

 

“…你那天遇到的人是张新杰?”在安文逸肯定的回答中,安堂姐显得有些亢奋,捏着盒子的手都看起来有些颤抖,拔高了声线又再次问了一句:“所以这应该是他的私人电话号码??”

“应该是吧?”安文逸凑近看着堂姐手指的位置,虽说有些不确定他还是点点头,抬头看到安堂姐有些发亮的眼睛赶忙问:“你应该不会……?”

“你把我想到哪里去了。”安堂姐瞬间明白自家堂弟的顾虑,哼了一声丢了个白眼给安文逸,催促道:“作为一个优质霸图粉的自我修养,你快点拆!这个盒子我要拿回家供起来!”

对于这个堂姐无厘头的行为,安文逸满心只剩下了无奈,在堂姐催促的目光中,有些无奈的拿起刀把箱子拆封,拿走其中的两本笔记本。

见安文逸拆完外箱,安堂姐眼疾手快把快递盒拿过抱在了怀中,仿佛像是捡到宝一般的乐呵呵的和安文逸告别。

看着自家堂姐这副傻兮兮的样子,安文逸只得把人送到了门口:“哎,堂姐真是…”目送着窈窕背影离开视线,安文逸有些无奈的拿出手机:“我记得,电话号码是……”


————————————————

我…终于来更新了,不要打我!!

依旧是OOC小爽文。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