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小流氓生日快乐

今年10岁的唐昊小朋友

还有4年正式接触荣耀

还有8年正式成为荣耀职业选手

还有10年全明星赛上挑战林敬言

还有11年转会呼啸,成为呼啸的唐大队长

…那么你的道路还很长…

现在祝10岁的你,生日快乐



4月16日…早早的结束了一天训练的糖大队长!!!(坚持没错字







==============================================

后记:

清明假期结束后,抓着自家兔翔翔( @亞蒙兔 )给自己赶工外景,希望可以在樱花没有之前拍一下樱花大道…但是当天好像被张佳乐的幸运值给笼罩…去的时候樱花就剩下樱花树干了…很多镜头都不能拍了,还有我狗一样的P图速度…简直sad…_(:з」∠)

唐昊的人设也算是私设…发型参考了一些图设定(我现在一下子也说不出,膝盖跪地),眼镜啊耳机啊这样带着一起拍…真的是想让这只唐昊昊看起来更骚包一些(够)

【上面设定参照了全职年表,和我自己的私设定,就是为了烘托一下感伤的气氛…不用太在意】


怎么说好呢…自从被自家兔翔翔说,我们语C来玩昊翔吧…我就上了唐昊皮去试…从此和唐昊这个人算是结下了不解之缘,我自己也分析了唐昊这个人,私下也好,发到过lof上也好…我总是被自己脑袋里的呼啸小队长萌的死去活来…总之…

我亲爱的呼啸小队长唐昊昊!生日快乐!!!!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关于唐昊)】


最后围脖部分

【https://weibo.com/gattocat?from=feed&loc=nickname】

 
评论
热度(8)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