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生日

#安文逸生贺


#张新杰视角摸出一段mp戏,混更!【理直气壮】 




如果把人拟物,那安文逸就应该算是流水,犹如细腻的涓流、又好比能翻江的巨浪,但是对于我来说,那更像是激起心底波澜的春水。 


我到现在还记得从第十二赛季安文逸踏上全明星舞台上,和我并肩而行时对我说的那句话。


 “张新杰前辈,我做到了。” 


我和安文逸从来没有说过爱这个字,仿佛我们两个在一起那么的顺理成章。 


十三赛季,我从宣布退役后就和安文逸住在了一起,我选择接受霸图战队的邀请,继续留在Q市为之效命,而他还是当打之年自然是留在了H市。 


分隔两地的生活,没能把感情变淡,或许我和他都是属于认定一人就不会再次放手的典型摩羯座,严谨,却又是意外的死心眼。 


和安文逸呆久了,很多时候细小的动作都会被他潜移默化的带过去,小到会在周末多准备一份食材,大到会在换季时候,多准备一套换洗被褥。 


年底和以前霸图的队友们出去聚餐聊起来时,他们都说我变了,比之前他们认识的时候多了一份人情味,对于这样的话,我也只是笑而避过,心底却知个中缘由。 


跨年那会我是一个人过的,说不失落是不可能的,早早请假回去准备好了跨年饭菜,等着小别恋人回来一同守岁,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安文逸原本定好了飞机,却是因为Q市大暴雪,所有航班全线取消。接通视频看着他冻得红彤彤的鼻头,那些失落更多转变成了对他的疼惜。 


嘱咐安文逸早早回兴欣的宿舍楼休息,却没想到第三天傍晚在家门口见到肩膀积雪的安文逸,才得知他当天晚上买了绿皮火车站票,一天一夜颠到了Q市。 


当我板着脸教育他的时候,却被安文逸一把抱住,寒气透过他身体传染到身体周遭,垂眸看着他眸中闪烁的神色,最终一句重话再也说不出口。 


“前辈,他们说要3日才能恢复所有航班,太久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来见你。而且你说过从今以后的生日都要一起过,怎么能差这一次。” 


听到安文逸的话时,终有万千话语都汇成了一句叹息,俯身吻上那冰凉的薄唇。


 “是,生日快乐,安文逸。”

评论(3)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