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十年荣耀【记全职高手】

昨天虫爹更新完叶修退役之后……哭的枕头都湿了…然后今天早上花了2小时改的歌词…

没想到被虫爹发糖的都不知道这首歌到底要不要发出来…但是也算是对我这个全职圈的…想法吧…

然后结尾的地方稍稍有点改动…

被虐到不要找我谈人生!!!!

 

==================================================================

说好的十年荣耀

 

曲:说好的幸福呢

词:喵哉 


我的眼眶湿润着 在这个时刻
想起当初掉坑的时候 话语哽喉了
剧情发展的陪伴 我还在这呢
虫爹每章每字的更新 戳在心头了
嘉世退役 潇洒 战队面临抉择
兴欣组 充满 希望了
一开始曲折路途 我都看在眼里呢
有些话说到这里 真的懂了
 
怎么了 你走了 说好的 十年呢
为什么 赛场上 你身影 不在了
荣耀与辉煌 我们都早就铭记着呢
那些曾经的坚持都太深刻 全都还记得

兴欣赢了 四次的 冠军了
我依然 坚信着 你还会 回来的
四十五场连胜记录仍在传唱 要如何忘却呢

 

如果再给次选择 还会入坑么?
我想答案已经不用说 甘之若饴了
从网游到总决赛 蛮长的等待
故事结局只是想当做 未完待续了

谢谢你 给我们 那 精彩故事
或许 可能 记一辈子
所有的只言片语 不过是重头再来
有些话说到这里 真要哭了

 

怎么了 你走了 说好的 十年呢
为什么 赛场上 你身影 不在了
荣耀与辉煌 我们都早就铭记着呢
那些曾经的坚持都太深刻 全都还记得

 

潇洒走了 那背影 太模糊
难忘的 是你那 执着的 疯狂吧
那一场6.5秒所定的胜负 成为永久了

 

回来了 国家队 故事的 新篇章
赛场上 你双手 创下的 荣耀啊
我还期待着

 

兴欣以后 会走的 更远吧
如今以后荣耀 将会是 他们的
你在的地方就会是荣耀吧 依然坚信呢

 

==================================================================


 
评论
热度(4)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