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异面》】被《惜分飞》“碰瓷”申明

《平行》&《异面》被“碰瓷”申明

打搅tag致歉。


今天《平行》的作者,二浅 @黄鹤一梦 收到了一个来自空白小号 @我就是刷文的 (无关注,无喜欢)的无端警告和质问

图中所说的是 二浅的《平行》第四章(2018年1月19日发布),与 @卿织  @如卿知  所写的《惜分飞》【一】(2018年8月31日发布)内容相似。


疑似撞梗,并要求二浅给予一个明确的说法,并以:

对方热度比您高,不知道是您这篇没有人关注,就可以借梗还是别的原因。

  

为理由,无端指责,抹黑真正原作者对于他笔下全文的理解和付出。


很可惜,我暂时没时间做调色板,来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两篇文章的相似程度,以上都有超链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对比。


 @我就是刷文的 的私聊内容,如下图:






《平行》&《异面》

这两篇皆为为二浅和我聊天对戏的产物,有时文章的进度也有在古早的“关爱近战牧师”的张安写手群进行讨论。

《平行》最早起源可以追溯到 2018年的1月10日,二浅找我聊天探讨张新杰人设开始(如下图)。随即二浅开始了写作,更新速度平稳,在一群偷懒不写新的张安作者中间可谓是难得的良心选手了。





《平行》的全文章节连接和发布时间如下:

《平行》第一章、2018年1月13日

《平行》第二章、2018年1月14日

《平行》第三章、2018年1月17日

《平行》第四章、2018年1月19日

《平行》第五章、2018年1月21日

《平行》第六章、2018年1月24日

《平行》第七章、2018年1月29日

《平行》第八章、2018年1月30日

《平行》第九章、2018年2月04日 (完结)

关于《平行》



所以,我并不清楚 @我就是刷文的 所谓指控热度高低是如何判断两篇文的热度问题,或许是我数学比较差,图上也有全文发布时间,请各位看官自行判别。


《平行》33条热度


惜分飞》18条热度



如果 @我就是刷文的 要硬说热度高的话,大家可以有兴趣拜读一下 @如卿知  @卿织 太太的其他高热度文章。

归纳总结:

由一个笑话引发的血案【全】 全民向,QQ尬聊体 356热度【2018年7月20日发布】

全职土味【完】  全民向,对话式冷笑话合集 120热度【2018年7月22日发布】

我那搞事情的日子【1~2】 不知道怎么归纳,看了就“懂” 49热度【2018年8月30日发布】


我想看到这里各位看官应该大致心里有了一杆秤,毕竟在我和二浅看来,撞梗不是问题同样一个梗我可以写,你自然也可以,毕竟谁丑谁难堪,对吧?

就用一种通俗易懂的粗俗比喻词来说,“虫爹写了原著,同人作者就不能写原衍了么?”


借此希望  @如卿知  @卿织 能够直面回答/解释一下问题,并和您认识的 @我就是刷文的 的大号,对二浅 @黄鹤一梦 进行公开道歉,或是找我来进行一个面对面的友好沟通,谢谢!


最后长久不更新lof的我,给已经几乎凉透了的张安写手/画手群打个广告:

近战牧师关爱小分队:253185393

暗号是“我承诺交粮”。

 
评论(1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