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新年快乐 13H】嘿!听说N市下雪啦!!

# 荣耀跨年倒计时企划

# 13 H

# 呼啸中心/隐唐林唐




最近这两天没比赛,呼啸战队里索性给放了一个不长不短的元旦小长假,让一群一直在电脑前活动的小子们放松放松,只是这天寒地冻的日子,哪里适合这么一群电竞宅出门遛弯。所以英明神武的唐大队长毅然决然不回K市,这几天就必须在被窝里舒舒服服睡了个两天。

 

只是好梦不长久,唐昊刚刚和周公下了半盘飞行棋,就被微信的提示音吵醒,睡眼惺忪下抓起手机就看到了林敬言未接来电和一条发来的消息:“昊昊,还没起床啊,南京下雪了哦[微笑][微笑]。”

 

……毛毛就下雪了,还用表情卖萌,林敬言这老家伙什么时候这么俏皮了!

 

唐昊愤愤不平的想着就把手机丢在了软和的被子里,继续翻身睡觉,只是那条消息在脑海中盘旋片刻总是挥散不去,搅得那剩下的半场飞行棋比赛再也进行不下去。

 

在床上左烙烙右烙烙,这个叫唐昊的馅饼最终是耐不住性子,拉开压在身上的鸭绒被三两步就窜到窗边,窗外银装素裹,难得下雪的古都被大雪染上的别样的风情,唐昊一时间有些看呆了。

 

唐昊来N市两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想他一个K市的土著,除了在玉龙雪山山顶能看到一大片白花花以外,这睡醒就是一片白的情况真是少之又少。

 

感叹之余,趴在玻璃上的唐昊难得想要诗情画意了一番,只是还没憋出一句有的没的就觉得手指都快冻僵了,他收回手赶紧搓了半天才回暖,好在房间里空调开的暖和异常,以至于他现在光着脚丫子踩在地板上也不觉得冷。

 

只是刚动了心思想要去雪地浪上一把的唐昊,就发现原本楼下那一片还算宽阔的小院子里,早就被在下面撒泼玩耍的赵禹哲、郭阳两人踩得那叫一个脏兮兮的。

 

靠!这群家伙居然玩雪不叫上老子!?

 

心底顿时产生了几分邪火,顿时就把这个责任推给了那个给自己打电话,居然没把自己叫起来就放弃的林敬言身上。

 

这样的抱怨在行动派的脑海中也是一闪而过,唐昊迅速的洗脸刷牙,抓起羽绒服往睡衣外面一套就往楼下冲,只是没想到这刚出了宿舍楼被结结实实的冻成了傻逼,直逼他往后退了半步回到了温暖的大堂,狠狠打了个哆嗦。

 

搓着手臂做了半天心理建树,唐昊再次踏出大门的时候,那冷风顺着衣服和裤腿直直往里钻,冻得他把羽绒服扯紧几分才抖了抖才能继续往外走,只是没想到刚一拐弯,就被突然飞来的白色物体“啪——”的一声打了个正着。

 

那没有捏紧的雪球在脸上开了个花,冻的唐昊鼻尖都红了一团,四下张望着寻找‘暗算’自己的凶手。唐昊对上一边刘皓视线,作为呼啸的副队长自然只能上前忙着安抚两句:“抱歉啊唐队,小赵他不是故意的。”

 

“赵禹哲!”

 

唐昊打断了刘皓接下去的话,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了这三个字,见此情形呼啸那一群有情有义的家伙们,像是训练有素一般,动作非常统一双双分开两遍站立,把罪魁祸首赵禹哲给让到了唐昊的面前。

 

赵禹哲本能的缩了脖子,求饶的话还没从口中流出,就被唐昊冲着自己的咧嘴一笑吓到静音。只见唐昊从地上抄起一小块还是算干净的雪渣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进,塞冰,一举一动颇有操纵唐三打冲到敌前掀一板砖的气势。

 

赵禹哲痛苦的哀嚎声和一群人小子的嘲笑声交相呼应,让唐昊心中火气一下子就消了个一干二净,挥手婉拒了其他人打雪仗的邀请,现在对于他来说,现在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唐昊插着手溜达着找了个比较干净的地方后颇为满意,找了根干净的树枝随手一挥,写了一句歪歪扭扭的“元旦快乐!”,瞬间就觉得格外神清气爽,拍照发朋友圈。

 

妈呀,老子真帅!【配图.JPG】

 


 
评论(4)
热度(10)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