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十题来一发!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去年5、6月入坑的吧…说来也倒是巧合,看着迦蓝蓝刷了一条微博说“全职很萌的有人和我一起么”我还以为是全职猎人呢,看他看的这么津津有味然后就问他要了文档…借着么就掉到全职坑里一去不复返了(* ̄︶ ̄)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比较苏的人啊…一般想到的还真是喻文州了,但是还是会被脑子里那个小周给萌的死去活来,心脏4+2的也简直让人把持不住…不过最喜欢的应该是,周泽楷和唐昊了吧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恩,找个对象姓唐,然后生个儿子叫唐昊吧v

恩,找个对象姓周,然后生个儿子叫周泽楷v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萌过的CP多到爆了,allall党的胜利!!!

固定吃的是…林唐,江周,喻黄喻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江周和喻黄喻的感觉就是那种淡淡的,温馨的…然后相知相恋相许一切都那么顺其自然的…

林唐的话就有点像是饲主和大型犬(大型猫科动物)一样的关系了,小唐昊可萌了!!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主战斗区域是,文(各种脑洞)/cos/语C,only是魔都920,杭州O(大家好我是那个心脏的主持√),CP么…不知道虫爹还记得37本画册排在第一位的丧心病狂的一群人么【x】

本子已经堆成一个小箱子了…突然发现全职的本子已经超过我剑三的本子了Σ(`д′*ノ)ノ 

成绩啊…填了一首词(没人唱)做了一个logo(小范围流传了)写了一堆脑洞(被人拉着谈人生)【惨淡的【x】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其实我超喜欢叶修在网游里的…例如压榨蓝河做保姆啊…看的时候真的是在床上笑的滚来滚去,然后通过全职认识很多好机油…这里也不一一列举了,全职让我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手残想和他切磋两把问他来不来。”

maya就因为这一句,我被喻文州苏的七荤八素 ; U ;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太太…更新………………【魂】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全职我还能坚持多久我不知道,但是在我还有热情的时候,我尽可能做到最好。


评论
热度(7)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