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结婚后恋爱》】(暂定名)张安ABO

  《先结婚后恋爱》ABO   张安


  张新杰第一次遇见安文逸是在嘉世的全明星赛,选手通道的匆匆一别,而让张新杰牢牢记住他名字,则是安文逸获得第一次MVP的神圣之火。

  对于兴欣的比赛因为叶修这个对手的存在,让张新杰每一场都有仔细去看,同样是牧师职业让他不免有多一份关心,从兴欣的短板,到全部智点的牧师几乎是站桩的暴奶,和对治疗时间的预判把握,让张新杰对好苗子安文逸的成长偶尔也开始观察起来。

      张新杰不知道的是,曾经那一个惊鸿一瞥,虽然没有让他记住安文逸的相貌特征,但是安文逸清楚的记得当张新杰看向他那边的时候,自己心跳加快的感觉,安文逸事后告诫自己,那是自己见到偶像时候的特有反应,而不是一个Omega看到自己心仪Alpha时候的表现,但是这份感觉牢牢的种在了安文逸的心里。

  安文逸喜欢张新杰倒是全兴欣公开的秘密了,虽然安文逸一直自我辩解是对偶像的崇拜,不过略带苍白的话语总让在训练室里的年长者们唏嘘不已。

  隔着自己吞吐出的烟气,魏琛看着年轻又烦恼着的Omega提议道:“小安啊…找那个心脏杰告白呗,看着你每个月这么靠着注射药物,渡过发情期也不是一回事啊…你看看一帆,人家……”老魏还没说完就接受了老板娘一顿平底锅,给溜打了回去。

  虽然周围人都有说过,不过安文逸倒是没有什么心境上的变化,依然是这样偶尔把石不转的比赛拿出来琢磨一次,不过也是他单方面的憧憬罢了。


  安文逸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和张新杰在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情况下面对面,坐在床上的他看着在床边椅子上坐着的张新杰,背光的角度让安文逸不能够看清张新杰脸上的表情。偷偷的拉开被子,身体上的吻痕和腰间的酸痛无不可的在提醒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安文逸。”坐在一边的张新杰其实也并不清楚一项自律的自己,为什么前一天晚上没有克制身上Alpha原始冲动,就这么标记了安文逸。隔着镜片就可以看到安文逸一脸不安的坐在床上,床铺上凌乱的痕迹告示着前一天晚上的疯狂。

  张新杰动了动嘴平时灵活的头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应对这件事,应该解释?解释什么…我意外标记了你?苍白的话语张新杰根本不会说出口,他沉默组织过语言“我会负责,结婚吧。”

  结婚两个字砸的安文逸有点晕,他憧憬的对象就这么冷静的对自己说出的话,就仿佛在谈论今天晚饭吃什么一般的随意,毫无思考的就脱口而出“不。”

  安文逸清楚的听到自己口中坚决的吐出了这么一个字,Omega在性别上来说的确是处于弱势,如果不是叶修的邀请,安文逸也不太会踏入这个充满Alpha或是Beta的职业圈,更不会为了比赛加大剂量的用抑制剂,从而导致提前发情被撞破,特别撞破他的人居然是张新杰。

      安文逸裹着被子从床边走下,虚扶着墙面找勾起自己前一天晚上丢在地上的衣物穿戴整齐,看似平常的动作让安文逸花了更多的时间来完成,而整个过程张新杰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房间内安静的状况让安文逸特别想要快些逃离这个环境。

     “电话已经存到你手机。”背后张新杰的突然开口,让拿着包准备离开的安文逸停下了动作,他转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自己身后的张新杰,调亮的灯光让张新杰脸上的表情暴露在安文逸的视线之中,平静的双眸深处暗藏着安文逸看不懂的基调。

    “每个月的发情期,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打电话找我。” 张新杰伸手帮着匆忙穿戴衣服的安文逸整理,待衣领的褶皱被抚平后继续开口“虽然前一天晚上过于匆忙,我也不会逃避,所以结婚的提议长期有效。”

     安文逸下意识的点头,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皱起眉头“张副队,意外标记并不能改变点什么。”安文逸也没想自己开口便是划分清界限的话语,只是他隐约的觉得如果对方是张新杰他会懂自己“我不是您的负担或是责任,虽然我是Omega。”

      安文逸下意识挺直了腰板,灯光打在镜片上形成的反光,让张新杰觉得面前这个青年轮廓有些晃眼,一种从未有过的情绪在他心底蔓延,有那么一瞬间让张新杰想要牢牢的把安文逸锁在怀里,而这么一丝念头快的让张新杰差点把握不住,反而下意识的划到Alpha对自己的Omega的那份强烈的占有欲上。

  若有所思的目送着他身影从房门前消失,张新杰拿起手机拨通了苏沐橙的电话,待到电话那头传出轻柔的女声,缓缓的开口道。


  “喂…我找叶修。”

  

===============================




TBC




更新未定_(:з」∠)



张安群,近战牧师关爱小分队:253185393

评论(29)
热度(6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