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q。)·。'゜ 《先婚后爱》通贩完售

《先婚后爱》通贩完售,我也没想到居然会卖的这么快,感谢大家喜欢这本本子,淘宝已经下架了,杭州突发only、南京only和CC15还有少量

CP14.5 预定的小伙伴我都有留本! 放心!

摊位号分别是:

      杭州突发only(G7)

      南京only(D7)

      CC15(M04)


最后~我在CC等你呀>w<



等我回家后,会在lof上更新标记番外

(《=对不起我是一条加班狗《=如果不加班的很晚的话《=最晚CC之后一定发)



完售感谢想写个番外,三个梗,820统计,票数最多的就写好不好_(:з」∠


1、先婚后爱衍生的结婚梗

2、见家长【《=喂】

3、十年后

评论(5)
热度(5)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