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此而已》全文连接

南京O的无料《仅此而已》


扉页:

      当大学一年的时候两个年轻人初尝禁果,这份像是恋爱又像是友情一般的感情便一发不可收拾。
      那蜻蜓点水一般的吻在两年轻人的行动中仿佛特别神圣,夕阳打在他们的身上,不断的把影子拉长。
      我的右手牵着你的左手,这样我就可以感受到你心脏的跳动,那是离你心脏最近的距离。
     
     “要幸福。”

                           因为爱你,仅此而已。

                                                            —— 江波涛 × 周泽楷 ——



《仅此而已》其实 是一本披着HE外皮的BE本,由4小篇组成,lof上都有发过。

连接如下:


#非典型性日常pero#


#灵异校园pero#


#渐冻人pero 周医生#


#渐冻人pero 江医生#




《仅此而已》的…觉得被坑的可以来找我谈人生

如果觉得不值,可以顺风到付把本子给我

同等价值的投喂,给我支付宝账户,我打钱过去。


                                                                                           以上。 

另:《仅此而已》永不二刷


评论
热度(17)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