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海尔玛蒂芙萝(双性喻 含生子,不喜慎点)

※ 王喻,双性喻脑洞

※ 双性喻 含生子,不喜慎点

※ 大和谐把肉梗写成正剧


前提:

双性一般是分为真、假两性畸形的双性人,如果要让设定合理的话…从科学角度来看,喻文州可能是双侧真两性畸形的双性人。


 

【 一 】

从小喻文州就长得比较文气,五官比较柔和,眉眼里还带了几分女孩子特有的媚,皮肤也比较细致,甚至发育期过后连喉结都不明显。

但从小喻文州就知道自己与其他人不同,他身份证上写的是男性,他身体上却有两种性别的特有器官,为了满足家人的要求,他穿男装做男孩子都需要做的事情。

直到12岁那年,某天半夜他腹痛新来发现自己下身床上都是血,告诉爹妈后,爹妈一脸愁容。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来月事。

双性人的根除只能进行手术治疗,而做切除手术,需要大量的医药费和康复,喻文州这时也已经收到了蓝雨训练营的录取函。

所以喻文州说服家人之后,进入蓝雨训练营。进入蓝雨训练营后,喻文州非常小心,没有和别人一起上过厕所,就连洗澡都是自己单独一个人,他的训练成绩较差那群孩子也没愿意主动与他结交,这个小秘密就顺利保密了下来。

之后就是打败老魏,进入候选了,差不多应该是在第二赛季的时候,他作为正式队员候选,与当时在没磨合期的双核——黄少天住在了一起,此时喻文州更为小心谨慎起来。

那时候因为小孩子都开始了发育,声带变成鸭公嗓,而喻文州却不同,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喻文州是越长越秀气了。甚至到某次来月事的时候,喻文州发现自己的胸有些发胀,这是从来没有的。


喻文州请假,去询问自己的医生,医生告诉他,随着他的发育,男性部分与女性部分同时在发育,近期可能自身没有注意的情况下雌激素摄入太多,便会导致失衡,医生让喻文州可以选择接受手术,考虑日后是选择男性身份活下去,还是以女性身份活下去。

但喻文州女性功能是正常的,口服雄激素药物会导致时间不调,喻文州无法计算自己的正常月事时间,所以一般会在包里备用两片卫生巾。

 

【 二 】

王杰希发现的契机也是因为如此,联盟酒会所有人着装几乎是一样的正装,喻文州这天有些腹泻,蹲在厕所里然后发现月事来了。准备好的卫生巾一直贴身放在西装外套的内侧暗袋中。喻文州给黄少天发消息,希望他能帮自己把挂在休息室的外套送来,没想到敲厕所隔间门的居然是王杰希

王杰希解释,是因为黄少天突然有急事要离开,拜托路过的王杰希送一下外套衣服,王杰希觉得不过就送一件衣服,随手就代劳了。

就算冲过一次水,卫生间隔间里的血腥味依然没有散去,王杰希当然闻得到这样的味道,开了一条门缝递衣服的王杰希,自然没有看到坐在马桶上的喻文州狼狈的样子,喻文州面色苍白的盯着门口,直到门关闭才放松下来。

王杰希没问太多的话,他带上门,靠在洗手池边等喻文州出来,虽然血腥味没有散去,正直的王杰希也没有多想,他全当是喻文州一直打游戏有痔疮,这个时候因为拉肚子,痔疮破了不好说破。

从此坊间流传蓝雨队长有痔疮的传闻【?

 

这是王杰希第一次差点撞破喻文州的事情,第二次是不小心包被工作人员提错了,王杰希打开包发现不是自己的,就自然看看有什么可以证明包主人信息的东西。没想到从里翻出了喻文州的药瓶和两片卫生巾。

这时候,王杰希应该已经对喻文州有一些感情了,所以在把包还给喻文州的时候,他并有说破,但是记忆力好的他,去查了查药物的具体作用。

那就是雄激素+卫生巾+蓝雨坊间传闻(不一起上厕所,不一起洗澡),王杰希有了一个模模糊糊的概念,但是他只是担心喻文州的身体。


【 三 】

王杰希本来就是一个GAY,喜欢上喻文州是因为偶然,虽然对概念模模糊糊,但在告白后,喻文州还是坦诚相告,知道秘密之后发现自己捡到个宝贝。确定关系后王杰希虽然没有直说,但是喻文州会有些害怕,毕竟自己和其他人不同,两个人的亲密举动也只是点到为止。

王杰希表示会尊重喻文州,其实他自己对未来的发展也有点迷茫,他喜欢男人而自己的恋人又有一点与众不同,但是一切在一次绮梦中变得不同,他性幻想的是喻文州,梦里的喻文州和平时不同,黏人像是只小狐狸一样撩着王杰希,接吻、做譋爱,一切都很理所应当,梦醒后王杰希发现自己自出柜以来,第一次梦譋遗。

王杰希坐在床上想要回忆梦中的细节,但是他想不清了,他只记得喻文州缠着他要了好几次,直到前后都被灌满才醒。这次梦醒之后,王杰希对于喻文州双性人的身份完全放下了芥蒂。

王杰希这边芥蒂是放下了,喻文州那还犹豫着。他能感受到王杰希的变化,仿佛普通的拥抱已经无法表达恋人的亲昵,渐渐不再拒绝拥抱时,王杰希小小的逾越之举,甚至对他的触碰开始期待。

身体往往比心理更早适应了王杰希的存在,喻文州花了一夜时间细细考虑了与王杰希的关系,他发现自己早就中招了,于是喻文州和自己打赌,赌王杰希是否会接纳自己。

 

【 四 】

全明星赛是在B市结束时已经不早了,微草的主场所以没有预定酒店,王杰希收拾了手边东西回到家,刚冲完澡门铃就响了,透过猫眼看去,裹着大衣的喻文州半张脸埋在围巾里,鼻头冻得发红。王杰希赶忙打开门让喻文州进来,喻文州笑着抱怨,B市路太堵王杰希家太难找了,凭着记忆中曾经邮寄过东西的地址摸过来,差点走错门洞。

王杰希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围巾,觉得特别好奇,为什么喻文州这么晚不在酒店里呆着,而是跑到了自家门口。

喻文州笑着没回答,他抚上王杰希脸颊,在唇上落下一吻。可能因为吹太久冷风的关系,喻文州的唇很凉,但是说出来的话确实炙热异常,他说,这么久过去了,你为什么还没抱我呢?所以……我只好自己送上门了。

接下去的事情就很顺理成章,当第二天早上在王杰希怀里睡醒时,喻文州就知道自己赌赢了。

 

【 五 】

两人其实聚少离多,各自都会在彼此的战队中进行训练,赛场上也是亦敌亦友的存在。只有在晚上通视频时才会偶尔说两句荤段子,聊聊这两天的生活。

几年后王杰希退役,退役后的王杰希选择在微草任职,但是空闲时间就多了起来,偶尔做一下空中飞人去找喻文州,那时候喻文州接到王杰希电话总会匆匆出门,黄少天都怀疑喻文州背着他处了个对象。

又往后推了3年,喻文州在接受联盟的任职后退役,其实他选择接受任职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联盟总部在B市,他想要去B市。

也是在同一年喻文州决定接受手术,退役的喻文州已经没有顾虑了,但是在他回到家对王杰希说手术的事情时,王杰希会虽然没有反驳,但是眼底的情绪骗不了人。

这么多年相处,喻文州还是了解王杰希的。从这个时候喻文州开始犹豫了,这个没有让喻文州犹豫多久,双性人的身体本来就特殊,特别在喻文州服用了这么久雄激素后更不易受孕,王杰希偶尔提出不做保险措施的时候,喻文州也就任着他来。


【 六 】

但当术前诊断时,喻文州发现自己居然怀孕了,这是他从来没有想到过的事情。是否要这个孩子就成了最大的问题,喻文州把这件事告诉王杰希,王杰希也不由得一愣,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要当爸的这么一天。

喻文州能怀孕可谓是奇迹,喻文州摸着自己小腹考虑了很久决定要留下这个孩子,但是喻文州宫壁很薄怀孕对他来说可谓是甜蜜的负担,喻文州辞去了在联盟的工作,听从医生的要求改服用雌激素和其他药物来稳定身体平衡,直到十个月后喻文州在B市剖腹产生下了一个男婴。

生了孩子就要了喻文州半条命,本来身体亏空奶量少根本没办法喂养,孩子从出生就只喝了几次母乳后就转而喝奶粉或是代餐,不过两人都没有特别的担忧,王喻两家父母都争着要这个孙子,哪有心情管小两口,王杰希也就专心照顾喻文州一个人,喻文州是坐足了双月子,才被王杰希恩准下床活动。


【 七 】

这时候王杰希已经是微草的股东之一,虽然不用每天去俱乐部报到,但是偶尔的重要场合依然需要到场,当他下班回家后,发现儿子又被家里老人接走了,而喻文州一个人在厨房忙东忙西,生过孩子后喻文州又瘦了点,围裙系在腰后把腰身都勾勒出来。

王杰希从背后抱着喻文州,他们已经很久没这样亲昵了,之前怀孕王杰希怕喻文州怀孕辛苦,从不勉强任何事,就连喻文州提出要用手帮忙解决,都被王杰希拒绝了。然后就是小子出生,不是哭就是哇哇乱叫抢了喻文州大半的注意力,好在双方爹妈的接受度都很高,把孙子当做宝贝,才让喻文州有的喘息时间。

从简单的接吻,到凌乱的衣服,围裙没有被解开但喻文州的裤子已经被王杰希扯开,居家服的裤子很宽松,没有腰间束缚就直接掉在了地上。所以当喻文州被抱上餐桌的时候,身上已经被扒干净了,然后……饿了一年的王杰希,吃了个爽。


-END-


作者的话:

感谢你看到这里,这个脑洞一气呵成,写的特别开心。

有时间的话,一定会把他详细写出来。

如果有任何医学上无法解释的问题,请多包含,再次感谢!【双手合十】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