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婚后爱》番外二 很久之后…

《先婚后爱》番外二  很久之后…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薄纱流泻到床边,整个房间都被那么一缕光线照的格外温馨。

    生物钟精准的张新杰早就从睡梦中转醒,带着眼睛的他偏头看向身边还在熟睡的安文逸,这是在他婚后养成的新习惯,每天都早醒过来十分钟可以注视着爱人的睡颜。

    退役后的生活格外休闲,安文逸完成学业后就和张新杰在Q市定居,而张新杰则留下来成了霸图的教练,没有平时赛场上的喧嚣和疲惫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倒是越来越多起来,其实张新杰也乐得这样。

    不过今天对于张新杰来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过不了多久就是他们的十年结婚纪念日。其实十年说长不长,但是足够让一个人从青年,逐渐成长到成熟,张新杰是这样,安文逸也是。

    就算相处十年,张新杰对于安文逸还是有一些愧疚,当初意外的标记让他身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两人都是公众的电竞选手,领证后也没想过要办婚礼,反而这样一拖就是十年过去。

    手指摩擦着安文逸的脸颊,一抹他都不曾留意的宠溺就这么在他眼底闪过,嘴角向上勾起俯身在他唇上亲啄留下早安吻。

 

    安文逸在注视中醒来微睁朦胧的双眸,打着哈欠对床边人问候“……早。”回答他的是欺身压上的张新杰,额前的碎发被爱人撩开,落在额头的早安吻一如既往的温柔。

    “昨天晚上累到了吧,我应该克制一点的。”就算十年过去了,安文逸也改不了脸皮薄的毛病,他丝毫不知道为什么张新杰可以这么面不改色的说出这样的话,垂眸摇了摇头。

    安文逸这样的表现完全在张新杰的意料之中,起身放开对他的压制“那我先去准备早饭。还早,昨天消耗太多,现在再休息一会?”在安文逸再次开口拒绝的机会起身。

    看着被带上的房门,安文逸撑起酸软的身体放松的靠在床头,身上已经被换上干净的睡衣,干爽还带着一些沐浴露的香味,这些年来几乎每次性事是之后都是张新杰代为清理,一想到这里安文逸的思绪不免得回想到昨天晚上的激情。

    安文逸觉得自己真的是亲身经历了什么叫“男人三十猛如虎”,暗自的揉了揉腰际,除了最初的几次前几年开始张新杰在床上就像是变了一个人,每次都几乎折磨的他哭着求饶才罢休,转着无名指上的戒指,昨日的约定仿佛又浮现在耳畔,又不觉的红了脸。

 

    推门入内就看到把自己团成一个球靠在床头爱人,张新杰端着熬煮好的小米粥侧坐在床沿“文逸?”抬手拍了拍那团被子球。

    当安文逸调整好心态从被窝里探出脑袋,等待他的就是一勺已经吹凉的小米粥,张嘴就着勺子吃下爱人递过来的食物,含着食物让安文逸说话变的含含糊糊:“昨天……”

    张新杰看似漫不经心低头吹凉勺子里的粥“嗯?有什么想说的?”举着勺子又递到了安文逸的嘴边示意他张开嘴。

    “就是,唔!”刚刚张开嘴说些什么就被喂过来的粥塞了满口,安文逸发誓他看到了爱人勾起的嘴角,咽下口中的食物,安文逸抗议的扶着眼镜开口道:“新杰昨天好像提起要出去旅游?”

    这么十年下来,安文逸的脾气他倒是摸的通透,收回勺子把还剩下小半碗的粥放在床头“嗯,我记得你一直想在水城消失之前去一次威尼斯。”张新杰抬手帮着他擦去嘴角挂蹭到的水渍,顿了顿继续说道:“我都已经安排好了行程,后天的飞机。”

    张新杰的话让他吃惊,不过让安文逸更为吃惊的则是,他居然把自己的随口说过的小事记了这么久“你…还记得?”

    嘴角的笑意不断扩散,伸手覆在爱人手背上手指相扣着握紧“结婚这么久了,也没有好好带你出去玩过,以前是忙战队,退役了就是接替了教练这个工作。”拉起手张新杰轻轻的吻上手背“迟到了这么久的新婚旅行,总不能让你再失望。”

    看着面前人这样,安文逸突然觉得就算是张新杰也可以变成情圣,相处了这么久他也知道爱人其实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不过往往也只有这种不懂浪漫的人,才能做出让人铭记着的最浪漫的事。

 

    关于叹息桥的传说,安文逸也有听过,日落时如果恋人们在叹息桥下的贡多拉上亲吻对方,就将会得到天长地久的永恒爱情,不过他从未想过自己会在现实生活中经历这些。

    一切都发生的那么顺其自然,落日时分摇曳的贡多拉带着他们来到叹息桥之下,当安文逸还在低头翻阅旅行指南时,张新杰就这么突然吻了上来,缠绵的吻带着想要倾诉的情愫,而突如其来的吻让他的大脑处于罢工的边缘,而时间也仿佛停止了一般。

    在圣马可广场最近的一个水道下了船,张新杰走到安文逸的身边小声说道“叹息桥原本是关押犯人的走到,所以我不信这个。”

安文逸有些纳闷,隔着镜片他看不清爱人脸上的表情,还未来得及多想自己就落入了熟悉的怀抱,耳畔男声缓缓的这么说道。

 

    “对我来说,永恒的爱情,就是你在我身边。”

 

                                                                                            END


————————————————————————————

今天是 @高能磷酸键 阿单太太生日,卡着最后的时候送上一篇张安,一如既往的OOC凑合凑合看好不好w



想到二刷就二刷《=滚

嗯…《先婚后爱》完售之后,家兔撺掇再次二刷…没经得起他劝就这么刷了…

二刷经过重新排版校对,这篇番外也会收录在内,不过由于成本的上涨《=这货自己排版为了美观,所以没节约页数变成了二刷变成了24p《=一巴掌,可能会有小幅波动

二刷不打算印多…就应该直参接下去的几个only,厦门、西安、魔都、炎都2.0和CP15,是否再开通贩…现在还没定

评论(16)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