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爱情》03 #方楚#

普遍爱情:01   02   03   04   05

————————————————————————————


过于心累回房间早早睡着的方锐从不曾想过,就他这么一早睡让一切都变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面对隔天早上的队友们送给他的祝福火把,方锐简直有一种哭笑不得的无奈感。

和方锐比起来,楚云秀就显得格外的从容,睡了个好觉刚刚来到餐厅,就看到她刚刚走马上任的“男朋友”方锐就这么呆呆的站在桌边,一种想要捉弄他的心思突然冒出,楚云秀放轻脚步走到方锐身后突然出声“哎,方锐你端着餐盘傻愣的站着干嘛?”

楚云秀的突然出声,愣是把在沉思中的方锐给吓了一跳,如果不是为了顾及形象,他可能就哎呦妈呀的叫出声“……呵呵…楚,楚队,早上好。”

楚云秀显然对方锐的称呼格外不满,秀眉一挑往方锐手上的餐盘中夹了几个点心“锐锐,你都是我男朋友了…”放下点心夹,楚云秀偏头对方锐笑了笑“叫楚队…未免太生疏了点吧?”

面前美人语笑嫣然,那笑容看在方锐眼中愣是背脊一凉,没来得及深究楚云秀对他的爱称,马上改口“云秀,早上好!”只是直叫名字,虽然看不出亲昵但对方锐来说,也算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了,要知道从小到大我们的方锐大大还没这么亲昵的叫过哪家姑娘呢。

方锐的改口让楚云秀勉强满意,漫不尽心的从自助桌上选着两人份的早餐,“锐锐,要果汁还是牛奶?”晃了晃手上拿着的杯子随意的问道。

方锐来得及拒绝楚云秀的觅食行为,餐盘中的食物就这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堆了起来,看着盘子里的食物方锐不得不在心底偷偷的赞扬一声,荤素搭配的正好,总量也倒是符合两个人“嗯?啊……牛奶。”

完全是反射性的回答提问,方锐往楚云秀的方向看去,没有挽起的长发散在身后,和平时作为战队队长的干练样比起来,意外的略显出小女人一般的柔美,方锐发现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观察过楚云秀这个人,而现在却……

楚云秀端着两杯饮料回头就看到方锐在这么看着自己,眼中透露出的认真情绪毫不掩饰,楚云秀莫名觉得有些心跳加速,为了摆脱这样尴尬的气氛,她大步走回方锐身边,穿着高跟鞋的脚轻踢了下方锐的小腿肚“锐锐,发什么呆呢,还不找个空位置坐下?过会喻队不是说有事情要宣布么?”

楚云秀说完这些头也不回的去找起了空座位,独留下在原地的方锐忍着想要揉小腿的动作,又碍着餐盘端在手里不能随意行动,跟在楚云秀身后的方锐发誓,他刚刚绝对是看错了,如果楚大小姐有柔美?!那就是他方锐瞎眼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