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爱情》04 #方楚#

普遍爱情:01   02   03   04   05

————————————————————————————


其实喻文州找他们也不算是什么大事,这不过五关斩六将的中国队,终于捧得了第一届荣耀联盟的世界总冠军,经历了漫长的新闻发布会和一晚上的调整休息之后,一群选手们得知了一个更为重大的决定。

冯主席听说他们得冠了,居然大笔一挥的批准了喻文州的公费旅游申请,听内部人士透露这冯主席签名的时候脸都笑成了一朵狗尾巴花。

先不提冯主席最后看到消费单,会吃下几把药,我们国家队选手们终于可以放松下紧绷着的神经,来享受他们接下去在国外度假的一周假期。

“啧啧这次主席可是大手笔啊!”叶修叼着烟含含糊糊的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个标准的宅男,他对任何除了荣耀以外的体育运动都提不起多少的兴趣。

“估计这次主席看到报销单的时候,会直接送医院吧!”张佳乐满不在乎的往嘴里丢了一颗软糖,吧唧吧唧的咬着。

作为女孩子总是对娱乐项目特别感兴趣,苏沐橙和身边的楚云秀对视交换了下彼此的意见后,开口问道“不过话说回来,喻队给我们报的是什么?”

把手上的本子一合,喻文州倒是也没有卖关子“毕竟我们都到了瑞士…来了瑞士怎么可以不去阿尔卑斯山滑雪呢,你说对么…方锐?”

在一边可闷打诨的方锐万万没想到喻文州居然会点自己的名字,抬头就对上那双含笑的眼神,突然让他有了一种自己已经被盯上的错觉,抬手搓了搓竖起来的汗毛,下意识的就往楚云秀那边投去求助的目光“呃……”

“既然是滑雪,沐沐我们先回去看一下那附近有什么好玩的?”楚云秀也是接受到了方锐投来的目光,她笑了笑起身“喻队没有什么其他事我就和沐沐先回去了?”

得到喻文州的点头首肯后,楚云秀对着方锐眨了眨眼,透露出自己也爱莫能助的表情,勾住苏沐橙倒是先离开了会议室。

 

 

而我们可怜的方锐则是迅速的被那么几个八卦爱好者围堵在了中间,连一秒偷溜的时间都没有给他预留准备。

“唉唉唉,方锐快和我们说说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不是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输了么?选大冒险的你不是去了她们妹子房间告白么?怎么就这么成了还脱团了!?快和我们说说?”黄少天坐在方锐身边哥俩好的勾住了他的脖子,等待着方锐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就是啊,不过话说回来,楚队可是我们圈里为数不多的美人啊,怎么就这么轻易的让你给告白成功了呢?”李轩有些不解的站在身边搓下巴“难不成楚队也……”

“也什么啊,我觉得八成她觉得无聊,来逗方锐玩吧。”坐在方锐面前桌面上的张佳乐倒是说道了方锐的心坎里去了。

方锐点了点头“觉得云秀……”刚刚开口说出名字的时候就觉得大事不好,他看着他们眼中了然的神情,他鬼使神差地把原本想要用来辩解的说辞改了“云秀是个好姑娘,坚强的挑起一整个队的担子,还这么的有女人味,我干嘛不喜欢呢?我又不是傻。”   

说着楚云秀的好,方锐突然觉得楚云秀的所有条件都几乎完美的符合了自己对女票的需求,身材√、性格√,特别最关键的一点是他们之间还有共同爱好不是。

煞有其事的点头后方锐对上了众人了然的目光,李轩伸手拍了拍方锐的肩膀:“你可要好好谢谢给你出题目的我啊,到时候媒人礼的十八个蹄髈可一个都不能少啊。”

“十八个蹄髈?哪里来的习俗啊。”方锐起身翻了翻白眼,排开李轩搭在肩膀的手“得了,真成这件事我当然会记得你。”

得到承诺李轩爽快的给方锐让出一条路“瞧你这样子,刚刚张佳乐估计就是说对了大半,话说回来楚队可不好追,你继续加油吧。到时候真成了,再给我们烧就是。”


————————————————————————————

来张嘴吃安利好么!QUQ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