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无题(上)

黄少天从刚刚进入训练营的时候就开始关注这个毫不起眼的同伴,明明手速并不是一流的但是每次又可以恰巧的卡着最后的死线没有被淘汰,小孩子的好奇心总是优先超越了自己的思维,远远的看着喻文州的身影,越来越多的发现让黄少天吃惊,直到他打败连续三把打败魏老大的时候,黄少天才后知后觉发现他的视线或许永远不会从这个叫做喻文州的少年身上移开。

魏琛退役,方世镜暂时接替了蓝雨队长的位置,这个转折让原本两条平行线从此出现了交集,俱乐部的刻意培养、战术的磨合、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一年的时光对于黄少天来说,简直是他现有的生命中最值得珍藏的回忆。

努力付出必定是有精彩的回报,一年后观众们用掌声对他们的精彩表现做出肯定,第六赛季冠军!蓝雨战队!他和喻文州站在领奖台共同捧起全联盟总冠军奖杯的时候,黄少天回头对上他带笑的温柔眸子,觉得有那么一刻深深的沉沦了下去,几乎无法自拔。

从那之后,黄少天总觉得自己或多或少的发生着某些意料之外的变化,直到从梦中惊醒,他终于看清了每天晚上压在他身上人的真实容貌,那张脸对他来说格外熟悉和亲切,双颊绯红抓着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一团,而记忆里温柔的话语又仿佛再次的响起,嘴角的笑意不断的扩散轻声的低喃扩散在空气中。

“……喻文州。”

他喜欢喻文州,几乎这个答案是肯定的,黄少天自己清楚自己并不是一个GAY,只是恰恰喜欢上了同性别的喻文州,这份从很久之前就开始萌芽的感情,早就深刻入他的灵魂。
黄少天甚至有些荒唐想要去敲开喻文州的门,大声告诉喻文州自己对他的感情,但是他又格外的害怕,有些话一旦说出口就没有任何挽回的余地,黄少天并不想要让自己和喻文州到头来变成这样的局面。

不过,喻文州喜欢黄少天么?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只有他本人才知道了。

黄少天曾经天真的觉得时间可以冲淡他的一切想法,包括对喻文州的喜欢一样,越长时间的相处让他在一个名为喻文州的魔怔中无法自拔。
偶然的一次闲聊让黄少天得知了一个天大喜讯,喻文州是个GAY,压积着的感情几乎满溢的一发不可收拾,黄少天再也等待不急的想要去对喻文州一吐心声。
熬了一晚上写好告白稿子放在胸前口袋,所有想对喻文州说的话,早就被黄少天背的滚瓜烂熟,他加快脚步的捧着从花店订购的玫瑰大步往蓝雨俱乐部走去。


每走一步楼梯都让黄少天心跳加速,平时三层的楼梯对于此时此刻他来说显得格外庄重,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走到门口,喻文州就推门从房间里出来,对上喻文州温和笑着的视线,黄少天脑子里打好的腹稿就快要胶成一团浆糊。
“少天?”看着面前呆愣的黄少天,喻文州的视线倒是集中到了他怀中娇艳的玫瑰上,温和的问了声:“女粉丝送的?”
“不…”平时在赛场上能说会道的本事像是此刻抛弃了黄少天,张了张腹稿在舌尖打了个转又咽了回去,暗自握拳的给自己鼓励“那个队长!我……”

“那个队长!我……”喜欢你。


┉┉┉┉┉┉┉┉┉┉┉┉┉┉┉┉┉┉┉┉

原本是写给星姨《相交线》的G,完受那么久了…我打算改成另外一个结局贴lof所以分了上下【捂脸】
手机更新真的好麻烦【并不是】

评论
热度(1)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