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什么名字没想好 [1]

说道大型毛绒玩具张新杰就觉得格外的头疼,他自己并不喜欢那种看起软乎乎毛茸茸的大型玩具,但是无奈正逢家中那位小公主生日,点名要一只大型泰迪熊玩具,这不我们的大律师正在做着和他看起来外形格外不相符的行为——刷淘宝。

张新杰并不是独子,张父张母老来得女早就把家里那个小公主宠到了天上去,而对这个小公主张新杰有种避之而不及的味道,这不法律系一毕业张新杰放弃了教授的建议,转而投入大学前辈韩文清创办的霸图律师事务所。

接过几个大case张新杰这几年来在这个圈子里有了不错的口碑,对于律师这个行业张新杰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感,张新杰自己不清楚这份情感是对正义的执着还是一些其他的东西。

不过就算张新杰当时在思考一些什么问题,现在摆在他面前的那道坎依然是他家小公主的生日贺礼的问题,褪下眼镜张新杰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眼睛,甚至觉得自己都会因为刷这些毛茸茸的大玩具而出现了审美疲劳。

看着付款成功的界面张新杰终于松了一口气,起身他在办公室内走了几步拿起放在桌上的笔记本来确定自己接下去要做的其他行程。

 

只是这时候的张新杰不会想到仅仅是因为这样一次网购,他的生活将会发生一些惊天动地的变化。

让我们把视线放到Q大学,说道Q大学是张新杰的母校,当然我们现在故事的主角不是张新杰而是在另外一个四人寝室之中。

 

“喂!包子今天不是你第一天打工么?”刚刚跑完晨跑回来的安文逸爬上了楼梯,对着隔壁床上的那个被子包进行惨无人道的叫早。

安文逸的话对于昨天high着刷游戏到凌晨的包荣兴来说像是一种催命符一般,原本就是睡得迷迷糊糊的包荣兴索性翻了个身把被子裹得更紧一些。

“包子,如果你迟到的话……”安文逸用力的推了把自己裹成一团的包子,刚想下楼自己干自己的事就被包荣兴突然坐起的动作吓了一跳。

突然坐起身的包荣兴依然闭着眼睛,嘴上的话倒是丝毫不含糊“小安啊,安大神我记得你今天没课吧,帮我顶一天!就一天!回头请你吃饭!”不由分说的把床头放着的短袖工作服硬塞到了安文逸手中,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拉着被子又死死的把自己裹成了一个一个团,没过一会就传来安稳的呼噜声。

安文逸回过神看着手中的衣服几乎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他发誓估计这个长得贼高的包荣兴丝毫没有考虑到他和自己之间的身材差距,泄愤的看了眼那个被子堆不住的翻着白眼。

不过事已至此就算内心,安文逸难得发挥了自己心中为数不多的同寝室小伙伴互相帮助的团结友爱精神,只是这一刻他还不知道就算这样的一次顶班会发生什么样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想写的一个梗…磨磨蹭蹭的交代了两个人的情况…明天继续呗…我磨蹭了这么多还没想好这篇文名字叫什么…哪能办QwQ

评论(8)
热度(34)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