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圆贰角整》(唐昊×孙翔 友情逗比向)【肆】

++++++++++


“等等!”早就饥肠辘辘的唐昊刚刚想对烤串们伸出魔爪,就被正义的使者孙翔给拦下了,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孙翔抓起放在一边的水果机,对着那堆食物刷刷刷咔咔咔一整摆弄后心满意足的一挥手恩准道“好了!开吃!”

唐昊毫不客气的对着孙翔翻了个白眼“吃饭拍什么照片发微博,你是小姑娘么你。”一点都不屑孙翔这种行为的唐大队长拿着一串鸡翅啃了一口随即又说道:“记得@我,你懂的。”

不过显然今天孙翔心情不错,也没和唐昊继续争执什么发完微博,手机塞回屁股兜也参与到唐昊的围捕肉类的行动中去,简直就是两耳不闻转发量,一心解决面前肉。

半小时的扫荡让两人格外满足,特别是孙翔刚一跨上爱车就没忍住歌性大发:“你是我的……”

“小呀小苹果!!”熟悉的曲调让唐昊也没忍住想要high一下的心情,配合着接着唱了下去,“我操!唐昊你抢我词干嘛?!”刚刚一口气想要唱完的孙翔,被唐昊这么一搞一口气就憋在胸口上也不是下也不是,他回头看着叼着牙签的唐昊。

他又何曾料到唐昊居然没有听他接下去的话,开口继续唱着“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这可是把孙翔气的一扭油门“哼,我唱的比你大声!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

两个人像是竞赛一般憋红了脖子越唱越响,幽静的小道里两人的合唱从小苹果一直到了最炫民族风,可能很久之后,这条小路左右两边的居民,或许都不能忘记那一夜嘶吼一般的歌声了吧。


++++++++++



评论
热度(7)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