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油精》张安小段子

        安文逸今天格外不在状态,甚至他的一系列举动几乎可以被称为坐立不安,连续在JJC中犯下两三个低级错误后,就连夏休来同居的张新杰,也忍不住来关心自己的爱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看着自己的小号变成灰色,被传出地图。安文逸有些尴尬的脸红撇了撇嘴,视线飘忽不定地扫过桌面上的风油精,摇头道了声“没事”。

       不过在他内心则是有些欲哭无泪,仿佛像是千万匹草泥马呼啸狂奔而过,一想到自己为什么脑子一抽,去用风油精去对付腿根处那蚊子块,现在此时此刻的酸爽感觉让安文逸有些抓狂。

       听爱人这么含糊的解释张新杰有些不满的皱起眉头,不过他并没有打算揭穿安文逸有些蹩脚的掩饰,则是俯下身调出了刚才那场的JJC录像,耐心地和安文逸开始起了复盘。

       张新杰温柔的语调在安文逸耳畔响起,但是他脑子有些糊涂的发烧,张新杰说的每一个字他都听不进去,就觉得张新杰无意间搭在他腿上的手心格外的发烫,烧地胯间火辣辣的发烫,咳…好吧他承认自己有些可耻的硬了。

       察觉到自己的生理反应,安文逸慌乱站起身打断了张新杰的所有动作,丢下了一句“天太热,我去冲个凉。”便是匆忙的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张新杰没有阻止爱人离开,推了推眼镜望着安文逸消失在浴室的背影,眸中掩饰不住的是满满的笑意,张新杰拿起放在桌上的那瓶让安文逸坐立不安的始作俑者‘风油精’随手丢入抽屉,掏出手机给林敬言发去消息:

       “挺好用,谢谢。”



—————————————————————————


加班就想要写小段子,然后在群里刷着风油精就忍不住自己这个麒麟臂_(:з」

写着写着就差点忍不住就开车,还好最后忍住了

最后要重点说,没有后续啦!没有后续啦!没有后续啦!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