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拉近的镜头特写?【江视角】

# 突然拉近的镜头特写?
# 江波涛视角
# 名朋老梗伪更

不知道各位知道与否,S市最近流行起了好多真人秀节目,什么让主持人起早贪黑去卖菜啊,让演员们去国外参与旅游拍摄这类的,前段时间我和队长也被请去参加了这么一档真人秀节目。

说是让我们电竞选手体验一下成为动物保育员的工作,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队长格外开心,拍摄的当天化妆师在他脸上盖上了两层遮瑕才遮盖住他前些日子因为过于兴奋而熬出的黑眼圈。

当天来到了S市到野生动物园,队长偷偷私下和我透露过他最喜欢的就是那些毛绒绒的小动物,所以很期待当天会发生什么事,不过他没有想到的则是,导演组绕过了猛兽区,草食动物区,而是直接带领我们两个人去了极地馆。

虽然那些还没有褪毛的小企鹅也格外的可爱,不知道为什么队长脸上总能看到一些不满的情绪,好吧…他可能更心心念念想要抱一下羊驼的脖子。

不得不说,在镜头面前队长是格外敬业的,或许除了又些面瘫不善言辞、还有嗯……「沉默」之外他都是一个较为完美的人。特别是他专属的饲养员老师抱起了一只小企鹅放到他手中的时候,我似乎从他身上看到的父爱的光芒。

当天拍摄很顺利就结束了,编导告诉我们剪辑完成之后会在今天晚上播放,所以早早到吃好晚饭,轮回全员一个不落地坐在休息室唯一一台48寸电视机前等待节目的播出。

不过编导你可以告诉我一下,为什么你们的摄像头总是对准队长的脸呢,甚至还有对眼睛嘴唇这类的特写么?


------------

妈呀终于找到了,怎么直接发文字版,老咸鱼心如刀绞

评论
热度(9)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