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唐昊?

今天他们全程看访谈的小伙伴给我这个林唐党看了虫爹回复的唐昊对林敬言这个人的看法后,我整个人都愉悦了起来…好吧虽然我的想法和虫爹的有点相似但又突然觉得…不太一样……

虫爹说,流氓这个职业不是正面强打型的,所以唐昊憧憬林敬言的原因不是因为这个风格

-------------------------------------------------------------------------------------

我倒是这么理解唐昊这个人的O O.

        唐昊是因为看不惯林敬言的打法,因为流氓是属于中短距离攻击的一个职业,想对来说是可攻可守的,林敬言我到现在都认为他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流氓的原因反而恰恰是因为他转型成了猥琐风,这样可以完全的发挥出流氓这个职业的职业特长,毕竟林敬言不是一个战术大师,也不是心脏4+2的一员,他只有自己调整对这个流氓的理解才会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唐三打和冷暗雷。

        从唐昊的角度来说,20岁的少年年轻气盛,我平时打PVP或是JJC的时候也会有那种越打越顺,越打越热血的状态(就例如GF)我们一贯的都会说…上,冲而不考虑策略,我理解中的唐昊现在就是出于现在这个状态下,写到这里我突然觉得唐昊和曾经的林敬言说不定有几分相似之处,毕竟我们都不能推测出刚刚踏入荣耀,踏入联盟这个圈子里的林敬言在用强攻型打法下他的性格是不是和后期这样的内敛。

        再扯回为什么唐昊会关注到林敬言的话题上吧…以前我有推算过唐昊的年龄和入荣耀的年龄,毕竟每一个职业玩家从一开始都是从网游中诞生的,才慢慢被挖掘,然后再毛遂自荐也好,被挖掘也好的踏入电竞这个圈子,唐昊在我推算下就是初二初三的年纪。

        …umm…差不多推算下来是在职业联盟第二年或是第三年的状态,至于唐昊为什么会选流氓这个角色,如果一般我们把目光放到白羊座的头上,他们会想对比较喜欢出色又看起来风骚无比的职业,例如战斗法师啊,剑士啊,狂剑士啊这种,砍下去爽一刀一个,所以我觉得,唐昊选择流氓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看过林敬言的强攻形的比赛视频,被里面的唐三打给吸引了也说不定,其实我至此至终的认为,吸引唐昊的是和他有着同样姓氏的唐三打,而不是林敬言这个本人

        唐昊进入职业联盟的契机第一个是百花在网游状态下,对唐昊这个人的邀请,因为唐昊的出色发挥我们可以通过虫爹的字里行间能明白,在唐昊接受了百花的邀请,当兴致勃勃的觉得自己可以和唐三打,和林敬言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的时候,林敬言的转型无疑是给唐昊泼了一盆参着冰渣子的冷水,所以在唐昊看来,林敬言是在侮辱唐三打这个神级的角色。

        因为百花主要是靠着繁花血景的打法走红,而且训练营里也有很多出色的小伙伴,所以唐昊用的流氓角色一点都不显得出彩,甚至可以说在团队组和的情况下他根本没有办法和周围的小伙伴打好团队赛(到了呼啸去才勉强好了那么一丁点啊,小糖糕你行不行啦)因为百花也是一个看重与团队的战队,而且唐昊这个人又傲,坐冷板凳也就是必定的事情,直到第七赛季唐昊年龄达标后联盟出道后一年唐昊终于抓到机会,主动去挑战林敬言已经是第八赛季的事情了。

-------------------------------------------------------------------------------------

 我家糖糕糕走林唐路线的情况下…是因为唐三打这个角色,然后喜欢上流氓这个职业,然后把视线放到了唐三打这个角色的操作者上,最后莫名其妙的和这个前操作者好上的发展 【x

 
评论(8)
热度(12)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