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好发刚写的张新杰戏来骗更了

下午的讨论会最后总会演变成一场聚餐,好在每次该正经的时候总能有一个可行性的结论,定完下周的针对性训练计划后,也不压着这群伙伴的脾性,和他们一起去吃了宿舍附近自助海鲜蒸气锅。 

Q市临海又盛产啤酒,虽说喝酒对职业选手来说弊大于利,但每逢聚餐桌面上必不可少的会有着这么一瓶,七八个人每人分上一小口也算是小酌怡情,这次也不例外。 

因海鲜蒸锅能完美的锁住食材原有的美味,而自助式的取餐方式又能让所有人都尝到自己所喜欢的食材,这不就连张新杰忍也不住的多吃了几筷子。

 队长中途离开了一次,回来时我们对视了一眼便知道他又一次把账单先去结了,有些无奈的推了推眼镜却不知道对这个认真的人说一些什么推辞的话,只能小声的对他说了句谢谢。

一时间和队长之间的气氛显得有些尴尬,好在张佳乐丢下虾壳,叫来服务员嚷嚷着要追加一份红糖糍粑才打破这气氛,低下头凑到队长身侧,压低声说道。 “这每次都让你破费不太好,下次换我做东吧。”

评论
热度(5)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