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爱情》05 #方楚#

普遍爱情:01   02   03   04   05

————————————————————————————

“哎,秀秀,你到底是怎么看方锐的。”一回到房间苏沐橙就抱着八卦的心情开始这么问起了自己的好友。

楚云秀靠坐在沙发上有些心不在焉的玩着发梢:“嗯?还能怎么看啊…”

苏沐橙根本也不会让楚云秀这么简单的打哈哈过去,伸手拉过椅子坐到她面前“方锐这个人还不错的,在兴欣相处的这段时间我觉得他还挺靠谱的,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靠谱啊……”看着面前苏沐橙认真的样子,楚云秀也知道自己也不可能蒙混过去叹了口气“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具体是怎么想的。”

对上苏沐橙的探究的目光,楚云秀倒是没有什么负担的可以继续说下去,全身放松的半陷入皮质的沙发中:“方锐这个人其实应该算是经济适用男一类的吧…明明没有什么特别的,却又是特别戳我,沐沐你知道这个是什么感觉么。”

苏沐橙觉得自己认识楚云秀那么久,也是第一次见到她脸上居然会有这样卸掉防备后小女人的表情,苏沐橙捉摸着看来方锐的希望还挺大的?“秀秀,现在可不像是你,既然有一点感觉的话,就给方锐一个机会试试?”

苏沐橙的话对楚云秀来说也是有些动摇“给个机会啊…”被拖长的尾音表明着内心的动摇“先不说这个了,沐沐我们来看一下去滑雪的准备工作?”

看着楚云秀明显转移话题的行为,苏沐橙嘴角弧度笑的更耐人寻味,趁着楚云秀去倒水的时候,她迅速的戳开了方锐的QQ“方锐同志,革命还需努力,黎明就在前方。”

 

方锐啊,我只能帮你倒这里了。


————————————————————————

暂时写到这……方楚很萌的!来吃安利好不好QUQ!!!

评论(1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