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爱情》01 #方楚#

普遍爱情:01   02   03   04   05

————————————————————————————




       “我宣你,做我女票吧!”


       时间安静的仿佛像是停滞一般,方锐看着来开门的楚云秀,脑海中飞快的刷过好几排弹幕,他甚至可以幻想出自己将会被整成什么样,他还年轻,他刚刚获得了世界冠军,方锐简直想要哭着求时间倒回再给他一次选择的机会。

       如果时间能够倒回,方锐绝对不会当着楚云秀的面说出这样的话,或是更不会参加那群人办的什么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更不会相信李轩那个家伙厚道。

       方锐窘迫的摸样都落入了楚云秀的眼中,那群男队友窝在一个房间玩游戏的事情她也是略有耳闻,看着面前的人,半眯着眼突然有那么一种想要捉弄一下他的想法就这么在心中扩散开。


       “好啊。“


       在方锐考虑怎么开口和面前人解释的时候,出乎意料的答案让方锐好不容易打好的圆话稿子梗在喉间“哎!?你说什么???”一句话梗在喉咙口的不适感让他大脑当即的放弃了工作。

       楚云秀看着面前的方锐一扬眉凑近看着他:“做你女朋友,刚刚你不是这么问了么“环手上下打量着面前有些发愣的方锐,外貌么还凑合是一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我们的云秀女王还觉得挺满意的“我答应了。”

       方锐半响才找到自己所剩无几的情商,急忙想要开口给自己辩解:“我…其实……”

 

      “咦,秀秀?”才从浴室洗漱出来的苏沐橙打断了方锐想要说下去的话,她看着在房间门口站的两人,略有不解。“方锐,你不是和他们在庆祝么?怎么了?”

       方锐看到苏沐橙的时候,简直有种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即视感,救星啊…沐橙,哦不苏队!还没等他开口,楚云秀就给闺蜜解释了他们刚刚之间的小互动。

 

      “嗯,他刚刚过来告白,要我做女朋友,我答应了。”

       “并不……”

       “哎!方锐眼光不错啊~脱团恭喜w,是不是要烧一烧?”


       方锐看着笑盈盈在和楚云秀道喜的自家队长,他突然有一种想要爬上天台高歌一曲“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来表达内心的无奈感。



————————————————————————————


在烧烤摊,被银子太太卖了这个安利之后简直一发不可收拾的萌了起来,_(:з」∠

大家QUQ张嘴吃下这个安利好么,方锐大大萌萌哒!!!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