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示,看本的时候,请不要喝水吃零食,如果遇到喷腹大笑或是喷一屏幕的状态…概不负责!!!


试阅:


S市最大的一家水族馆中今天迎来了两位不太一样的游客,明明都是超过了180的大老爷们,却是硬生生挤入了企鹅馆的一群小朋友中间,贴着玻璃丝毫没有一点形象的两个人,估计这时就算是他们的fans也不可能认出那就是孙翔和唐昊。

唐昊冷不丁撞上孙翔的肩膀,把贴在玻璃上看企鹅的孙翔下了一跳,还没等孙翔开口,唐昊就指着那个在冰山上站着最高的企鹅说道:“喂,我突然发现,你觉不觉得那个企鹅看起来格外像是你们轮回的队服?”

其实刚刚进入轮回拿到队服的时候,孙翔就觉得这样一套衣服看起来格外眼熟,也没细想就把这件事给抛在了脑后,唐昊这么一提:“……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

唐昊挺满意孙翔这么能赞同自己的意见,他接着对刚才指的那只企鹅继续开口:“这只最高的就是你,那个矮一点的就是你们队长…啊,喏你们队长身后跟的估么着也应该是江波涛,那边那个刚刚掉到水里的,你说像不像是杜明?还有……”

孙翔的目光随着唐昊手指移动,震惊的表情在他脸上维持了很久,他特么第一次觉得唐昊是这么一个独具慧眼的人,他说的话特别有道理让他根本没有办法反驳。



#本宣# #全职高手# #壹元贰角整# #昊翔友情向#

脚本/执笔: @安文逸  &  @亞蒙兔先生  

封面:@krisless_蒸发症发 

书签/封面排版/本宣:@玛大奥的兄弟种白菜 

校对: @谢提灯 

G图: @江浅葬歌 

规格:145mmX145mm正方形口袋本

           珠光封面+道林内页24P

价格:10 R

特典:除了每本随机附赠的书签之外,我们还随书准备了一份精彩的,或许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的二维码,扫描你就可以拥有w,不过具体是什么我暂时保密w【每本都有!!!真的!!!】

首发: 1025魔都O 攤位號B09<這是一個煩死人的攤位>
           1026炎都O 攤位號A02<這是一個煩死人的攤位>

天窗地址:http://doujin.bgm.tv/subject/39065

淘宝预售: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1756062793&spm=a310v.4.88.1



来源:亞蒙兔先生

评论(3)
热度(25)
© 安文逸|Powered by LOFTER